close

1 . 被點者請在自己網誌打上 ( 拿走請告知 )

2 . 請傳給十個

3 . 傳閱人請再這十位的留言板告知他被點名嚕

4 . 這當中的十位不得拒絕

5 . 被點者請註明被誰點了在哪裡接到在傳給下十位

6 . 這些被點名者 妳們被點會祝福

7 . 不可回點哦,並且願望會實現也會得到幸福坐上幸福熱氣球



開始囉 ~



☆ 幸福熱氣球:第一階段

1 . 綽號 : 棘星 Bramblestar とげほし

2 . 星座 : 牡羊座 Aries

3 . 興趣 : 上網、桌球、看小說

4 . 血型 : A片的A(欸= =)

5 . 最寶貴的東西 : 小說和朋友

6 . 最討厭的東西 : 我討厭白目的「東西」(= =)

☆ 幸福熱氣球:第二階段

1 . 有喜歡的人嗎 : 你說呢(憨)

2 . 有交往嗎 : 看交往的定義是啥(?)

3 . 幸福嗎 : 我不姓胡(= =)

4 . 他很愛你嗎 : 問她啊(?)

5 . 如果你有勇氣最想做甚麼 : 「做」甚麼喔...欸嘿嘿(燦笑)

☆幸福熱氣球:第三階段

1 . 你被誰點 : 小容、甘、雨林(= =)

2 . 他是你的誰 : ともたち

3 . 他的個性是 : 都不錯(?)

4 . 他長得怎樣 : 雨林沒照片,其他兩個還不錯啊(?)

5 . 跟他認識多久 : 一年左右

6 . 你想跟他說甚麼 : 我很帥對吧!?(欸)

7 . 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 : 雨林比我大耶= = 其他兩個還可以考慮(!?)

☆ 幸福熱氣球:第四階段

1 . 最愛的音樂 : 小事樂團「スイミー」、五月天「夜訪吸血鬼」、平原綾香「カンパニュラの恋」以及眾多古典音樂(= =)

2 . 最愛的季節 : 春(咦)

3 . 最愛的卡通 : 柯南和Keroro吧="=

4 . 最愛的顏色 : 綠色

5 . 最想去的國家 : 去過的就不用說了= = 英國、瑞士、義大利、西班牙、紐西蘭

6 . 最愛的水果 : 香蕉、芒果

7 . 最愛的飲料 : 咖啡!!成年後我會填酒(= =)

8 . 最愛的人 : 呃呵呵(?)

9 . 你很專情嗎 : 也許吧(?)

10 . 你喜歡睡覺嗎 : 不怎麼喜歡= =

11 . 你喜歡唱歌嗎 : 以前喜歡,現在變聲了="=(但還是會唱)

☆ 幸福熱氣球:第五階段

1 . 你很愛哭嗎 : 以前(?)

2 . 你很愛笑嗎 : 該笑的時候會笑= =

3 . 你是很有信心的人嗎 : 算有吧(?)

4 . 你想要怎樣的生活 : 悠閒的生活XD

5 . 你喜歡自己嗎 : 我不錯啊(啥)

6 . 你喜歡音樂嗎 : 當然=口=

7 . 你喜歡體育嗎 : 看種類

8 . 你喜歡跳舞嗎 : 沒興趣吧="= 

☆ 幸福熱氣球:第六階段

☆ 開始點名 ☆

01 號 : 刺火XD

02 號 : 炎星(用貓的角度) 

03 號 : 神威(用貓的角度)

04 號 : 詠絮(用貓的角度)

05 號 : 蕾心

06 號 : 光妹

07 號 : 真真

08 號 : 雪星(用貓的角度)

09 號 : 夜光

10 號 : 彤妹(故意放在10= =)


【10 號跟你告白 你會答應嗎】: 看時機(= =)

【4 號有寵物嗎】: 他是貓= =

【5 號跟誰談戀愛嗎】: 我怎知道030

【1 號是男的還是女的】: 公貓= =

【6 號人好嗎】: 目前看來(?)還不錯030

【2 號很色嗎】: 去月族看就知道了= =

【7 號跟 3 號在一起嗎】: 一個是貓一個是人= =

【8 號是單身嗎】: 不清楚0.0

【你會追求 4 號嗎】: 他是貓,他是公的= =

【10 號喜歡 1 號嗎】: 一個是貓一個是人= =

【5 號讀那間學校】: 麗山國中

【6 號喜歡誰】: 誰知道= =

【2 號喜歡唱歌嗎】: 我滿好奇貓唱歌聽起來如何(?)

【你愛 7 號嗎】:某人比我愛吧(啥)

【3 號住哪】:月族(= =)

 

以下是用刺火觀點

☆ 幸福熱氣球:第一階段

1 . 綽號 : 甚麼綽號,我就叫刺火啊

2 . 星座 : 棘星在11月創我的,所以是天蠍座

3 . 興趣 : 研發新招式、和母貓「玩」(!?)

4 . 血型 : 啥是血型0.0

5 . 最寶貴的東西 : 我施展招式的能力!

6 . 最討厭的東西 : 保守的傢伙

☆ 幸福熱氣球:第二階段

1 . 有喜歡的人嗎 : 是貓!以前是慧尾,現在是棘容

2 . 有交往嗎 : 都有小貓了= =

3 . 幸福嗎 : 當然

4 . 他很愛你嗎 : 當然="=

5 . 如果你有勇氣最想做甚麼 : 都生小貓了還能做啥= =

☆幸福熱氣球:第三階段

1 . 你被誰點 : 棘星

2 . 他是你的誰 : 創造者(?)

3 . 他的個性是 : 很有個性(= =)

4 . 他長得怎樣 : 帥斃了(欸= =)

5 . 跟他認識多久 : 他就是我啊(???)

6 . 你想跟他說甚麼 : 別讓我死掉!!

7 . 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 : 我是公貓!!

☆ 幸福熱氣球:第四階段

1 . 最愛的音樂 : 搖滾樂(咦= =)

2 . 最愛的季節 : 這裡是熱帶雨林啥季節都一樣(踹)

3 . 最愛的卡通 : 啥是卡通0.0

4 . 最愛的顏色 : 紅色,火燄萬歲!

5 . 最想去的國家 : 你說別的部族嗎?我只想待在月族耶

6 . 最愛的水果 : 貓吃肉="=

7 . 最愛的飲料 : 獵物的鮮血!!

8 . 最愛的人 : 是貓!棘容030

9 . 你很專情嗎 : 貓不講究這個(?)

10 . 你喜歡睡覺嗎 : 貓一天睡12小時以上= =

11 . 你喜歡唱歌嗎 : 唱歌是兩腳獸才會做的事

☆ 幸福熱氣球:第五階段

1 . 你很愛哭嗎 : 我很堅強(!)

2 . 你很愛笑嗎 : 超有幽默感的(= =)

3 . 你是很有信心的人嗎 : 是貓啦

4 . 你想要怎樣的生活 : 充滿希望與信念的生活(啥)

5 . 你喜歡自己嗎 : 我太讚啦!!

6 . 你喜歡音樂嗎 : 搖滾樂啊(= =)

7 . 你喜歡體育嗎 : 狩獵打鬥算嗎?

8 . 你喜歡跳舞嗎 : 我施展招式就很像在跳舞了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光風霽月ξとげ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