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這只是初階偏激版而已(炸)

高階偏激版放出來肯定會天下大亂OAO(= =)

某些是發表過的,某些是新的w

可以當做我在耍瘋癲,也可以當做惡搞文= =

先預告一下以後可能出現以這為題材的短篇作品030

以下均係本人所言但不足以做為本人行為之背書www(???)

 


 

壹、「永遠告訴自己:我是最帥、最正、最萌、最讚的。我帥,我魅力無窮;我正,我鄙視『歪』道;我萌,我如一團熾熱的火焰;我讚,我萬夫莫敵!」


貳、「被什麼樣的人討厭,代表自己不是那樣的人。被聖賢厭惡,當飲彈自盡;被渣滓厭惡,當舉杯狂慶。」


參、「朋友和渣滓對我的想法,我都十分在意。我擔心我是否令朋友不悅,我更擔心渣滓是不是突然不怨恨我了。」


肆、「在我的字典裡,沒有『逆來順受』、『忍氣吞聲』、『隨波逐流』這三個詞。」

伍、「半瓶醋,響叮噹,但不響的往往是什麼都沒裝。」

陸、「和智障講道理,會讓自己顯得很智障。」

柒、「尊重不值得尊重之徒,就是不尊重自己;褒揚乏善可陳之徒,就是貶低自己。」

捌、「若當一個和平主義者的代價是讓渣滓猖獗,那我寧可做一個好戰者。」

玖、「假和平虛偽且無謂,還不如徹底開戰、徹底毀滅。」

拾、「討一群人歡心,另一群人便會跳出來怨恨你;還不如不要在意任何人的想法,只追隨自己的心來行事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光風霽月ξとげ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